2011/07/11 12:00

出軌加恐怖攻擊 印度逾300死傷!

綜合報導

  印度北部接連發生兩起火車意外,一起是火車出軌,一起是晚上的恐怖炸彈攻擊,至少有53人死亡、300人受傷。事故現場車廂撞得七零八落,有的掛在別的車廂上、有的撞到鐵皮都爆開來,完好如初的沒幾個。像這一節扭曲變形得太厲害,救難人員必須用破壞工具切割變形的車體趕緊救人,同時用床單充當擔架,把傷者緊急送醫。

  不過現場疑似有人趁亂偷東西,因此神智清醒的傷患,無論如何都要緊緊抱住自己的家當。這場火車出軌意外發生原因不明,據了解事發當時,司機曾經突然緊急剎車,究竟是高速煞車慣性作用導致整列火車出軌,還是鐵軌上出現了異常狀況,仍然有待進一步釐清。

  不過晚上這起火車出軌意外,卻是不折不扣的恐怖攻擊激進份子安放炸彈引爆,導致特快客車出軌,車廂和車輪都分家了。一天兩起火車意外,超過300人死傷,是印度火車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