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06:00

未婚媽產子 包塑膠袋丟大海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協和莊漁港在深夜發生一起未婚媽媽將剛剛出生的嬰兒,以塑膠袋包裹,丟棄在漁港裡的案件。這名媽媽甚至連剛剛出生的嬰兒是男是女都不知道,就將他丟棄到海中,這名未婚媽媽目前被警方留置偵訊,進一步釐清嬰兒遭到丟棄的原因。

  深夜漁港內可以看到消防車和救護車在漁港內穿梭,一名釣客報案說漁港內有發現浮屍,警方和海巡人員在港區內搜索都沒有看到浮屍的蹤跡。就在正要收隊結束勤務的時候,突然一名女子從港口的角落中走出來,向現場的警方及海巡人員報案,表示她將剛剛出生沒多久的嬰兒,丟棄在漁港內。

  海巡人員緊急打撈,發現一個塑膠袋內,裝有一個紅色的小提袋,一打開赫然發現,是剛剛出生的小嬰兒。為什麼這個未婚媽媽丟棄剛剛出生的嬰兒之後,又向警方報案,原來是丟棄之後,心中相當的惶恐和不捨。

  看到港口大批的員警和消防人員,一時心慌就向警方坦承丟棄嬰兒,現場可以看到她心情相當激動。警方目前將這名未婚媽媽帶回警局偵訊,查明整個事情的來攏去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