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12:00

女昏迷不送醫 衛局查生命研究所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華視新聞持續追蹤,這間生命訊息研究所,到底是什麼機構,其實它只是一間民宅並不是醫院,負責人楊清旭出面澄清,當天少女送來時還一度有意識,但後來口吐白沫昏倒。他也要求少女的媽媽趕快送醫,但還是來不及,而衛生局今天也前往稽查,

  衛生局稽查人員走進這一家外頭招牌寫著,生命訊息研究所的民宅,因為少女昏倒後第一時間,就是被媽媽帶到這裡。仔細看大廳放了一組桌椅,就像一般人家的客廳,這裡根本就不是醫院,研究所的楊姓負責人和太太,坐在長桌旁向衛生局人員澄清。

  這裡只是一般的靈修場所,當天他只是提供地方讓少女的母親,可以透過磁場和女兒溝通,負責人說他和少女母親是多年好友。平常母女就會像這樣,利用這台電腦,做所謂人體磁場檢測。

  號稱可以偵測出你身上的磁場強度有多少,而少女的媽媽就是認為這裡磁場好,如果生病的話身體靠近磁場強的地方,就可以舒緩不舒服的症狀。所以少女當天昏倒,媽媽才會帶她來這裡休息,結果待了兩個小時,最後發現情況不對才趕快送醫。

  但已經來不及了,楊先生說當天少女還一度恢復意識,說了幾句話又昏倒。他們以為少女會像平常一樣,休息一陣子就會醒來,沒想到這一次卻可能因為延誤就醫時機,讓少女失去寶貴生命再也回不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