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19:00

中橫路斷施工擋道 遲送醫命危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中橫公路德基到谷關路段,921大地震之後已經中斷了十二年,梨山居民對外交通很不方便,一位梨山居民幾天前載著肚子痛的爸爸要下山就醫,想說走中橫管制路段便道可以省很多時間,但卻沿路被施工人員擋下來。

  就這樣原本一個多小時的車程,開了四個多小時才到醫院,爸爸已經命危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急救,兒子難過的說施工人員擋路,延誤爸爸病情他不排除要提出國賠。一家人守在醫院急診室外面心裡非常焦急,尤其是當時開車載爸爸到醫院的兒子,他說因為中橫路不通為了趕時間,他選擇走中橫管制便道到東勢醫院。

  但卻沿途都被施工人員刁難不准他,延誤了爸爸的就醫時間,說著說著他眼眶都紅了。兒子說原本從便道的話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到醫院,但沿路經過三個施工地點不斷延誤,他開了將近四個小時才到醫院延誤了兩個小時。

  原本可以自己走上車的爸爸,到醫院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陷入昏迷,醫生說是膽囊炎引發敗血症目前還在加護病房,隨時會有生命危險。家人非常難過,都已經跟施工人員說爸爸急著,對方竟然都沒有同理,他們不排除要提出國賠,希望爸爸是最後一個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