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23:00

照顧她的媽媽走了... 癱女淚折蓮花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還要關心高雄這個可憐的女生,21歲的美瑩八年前因為運動傷害,讓她的下半身從此癱瘓。她的媽媽不但要照顧她,還要賺錢養家,上個星期媽媽因為心臟病發過世了,美瑩來不及見媽媽最後一面,她也躺在床上不停的折紙蓮花,希望媽媽一路好走。

  看著手機上跟媽媽的合照,美瑩已經泣不成聲,因為她的媽媽上個星期,心臟病發過世了。下半身癱瘓的她被爸爸載到醫院時,看到的媽媽已經不能再跟她說說話,21歲的美瑩國中一年級時,因為體育課的運動傷害,讓她從此下半身癱瘓,自此以後生活上大小事都靠媽媽。

  病床旁邊一張小躺椅,美瑩說媽媽為了照顧她,整整八年就睡在躺椅上。為了貼補家用媽媽還去當臨時工,只是天天在身邊細心照料她的媽媽,突然就這樣走了。美瑩見不到媽媽最後一面,只能看著一張張跟媽媽的合照。

  當時快樂又開心的笑,今日卻成了傷痛過往,一雙還能動的手不停的折著紙蓮花,美瑩說她要折好多好多的蓮花送給媽媽,希望媽媽放心的走不要再為她牽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