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12:00

踹狗"蓋布袋"! 揪出狠心虐狗男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的署立鳳林榮民醫院發生虐狗事件,醫院有一個梁姓職員,因為每天都有人來跟他反應說,流浪狗很吵,他竟然用麻布袋把流浪狗套起來,然後不斷踹狗,甚至還把狗抓去撞牆,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

  監視器畫面中看到,醫院外頭有一個麻布袋在牆邊動來動去,還發出奇怪的哀聲,這個不斷扭動的麻布袋裡頭,其實裝了一隻流浪狗,被人裝在麻布袋裡害怕不停的叫,一名職員受不了狗叫聲,竟然走出來踹了狗狗3腳。這還不能洩恨,把麻布袋整個抓起來狠狠的往牆上摔,這麼一摔,原本綁麻布袋繩子都鬆脫了,綁好之後再補了一腳,不甘心的走回醫院,這樣沒天良的虐狗行為都被監視器拍下。

  虐狗的梁姓職員出面道歉,但一直說是因為狗狗會傷人才這麼虐狗,但真的是這樣嗎,院內病患說根本沒這回事,不管狗狗是不是有追人,還是亂叫吵到人,用這樣的行為虐狗真的很不應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