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18:58

假合照真偷襲女模 色狼被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獨家報導,台北3C大展最後一天遇上中秋連假,人潮洶湧,沒想到一名中年男子假裝要與SHOWGIRL合照,卻伸出狼抓襲胸又親臉頰,SHOWGIRL嚇得尖叫,一旁的民眾目睹一切,合力把色狼扭送警局。

  在警局等著做筆錄的中年男子,疑似就是今天在台北3C大展伸出狼爪的色狼,中秋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台北3C大展人潮特別多。下午這家標榜正妹視訊打麻將的廠商,開放會員跟正妹合照時,一名中年男子竟然假藉合照性騷擾。在場人看不下去,氣得當場把這名男子抓住,送交警察處理,被投訴這名男子,還不是只有一個SHOWGIRL被吃豆腐,主持人想到這名男子,也很不舒服,她就摸我的背,然後就在我轉身的時候,聽到另外一個妹被偷摸,還有親,

  這攤正妹麻將,請來穿著清涼的正妹大露事業線,吸引民眾加入會員,也成功吸引很多男性民眾圍觀。正妹即使一再演練,加強防護措施,但沒想到,還是有人伸出狼爪,讓SHOWGIRL的人身安全再度受到威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