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18:58

婦人騎車卡踏板 寧鋸腿不拆車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怎麼會為了要保護腳踏車,連自己的腳都不要了呢。嘉義一名婦人小腿被電動腳踏車夾住拔不出來,但是當消防員想鋸斷腳踏車踏板把她救出來,她卻死命拒絕,還說寧願自己的腿被鋸斷,也不能破壞腳踏車;後來是趁她不注意撬開踏板,才讓婦人脫困。

  穿著紅上衣的婦人側著一邊的身子,一直哀號喊痛,因為她整個左小腿被夾在電動腳踏車的踏板和車身之間。趕來的消防員拿出油壓剪要破壞踏板,但婦人已經痛成這樣,卻不準別人動她的車。

  就算痛到只能連說話的力氣都沒了,婦人就是不肯。眼看她的左小腿被夾到嚴重變形,擔心小腿會缺氧壞死,消防員趁她不注意,趕緊撬開踏板的鐵片,終於把婦人的腿拉出來,還好最後平安無事。

  事後婦人尷尬的說,自己因為經濟狀況不是很好,而且只有這台電動腳踏車可以代步,如果沒了,她沒有錢再買第二台,才會死命要保護。不過她後來也想通,一塊腳踏車踏板也不過兩三百塊,但要是再慢一點,腿就可能得要截肢,這樣就真的太不值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