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12:00

盼孫平安歸!蕭文民阿嬤焦急等待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這三名失聯的軍官包括了駕駛5401雙座機的36歲的王鴻祥少校,和41歲的常建國中校以及駕駛5506單座偵照機29歲的蕭文民上尉。得知這樣的消息家屬們都非常緊張,而蕭文民的阿嬤更是難過的說,他以文民為榮,也相信老天爺會讓文民回家。

  75歲的阿嬤擦著淚,說她很想念孫子阿民,她口中的阿民就是蕭文民,一說起這個孫子阿嬤就覺得很驕傲。指著牆上的大合照,好幾個人當中她一眼就認出她最疼愛的長孫,整面牆上掛了好幾張蕭,在軍中的團體照。

  隨後阿嬤又拿出去年蕭文民在軍中,被表揚時一家人一起在台上的留影,看的出來爸爸媽媽還有妹妹,每個人的臉上都是光榮的喜悅。阿嬤有拿出一個杯子,上面印著蕭文民穿著飛行服,在飛機前拍下帥氣十足的模樣。阿嬤越看心情越沉重,她說這個孫子感情跟她最好。

  每次回到家蕭文民就像個大男孩跟阿嬤撒嬌,只是中秋前一個禮拜,才回來團圓的孫子怎麼會開飛機,開到找不到人,走進孫子的房間阿嬤把蕭文民的衣服放好,被子拉好,她說老天爺一定會疼惜。這個孝順有貼心的孫子,阿嬤的希望也是另外兩名飛官家屬的期望,面對這場意外家屬都心痛難過,什麼都不願多談只想默默祈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