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12:00

機車裡有"蛇"! 騎士嚇壞險摔車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騎車上有蛇,這聽起來真的很恐怖,彰化一個男子騎車到一半,突然發現把手怎麼會有鞋帶飄出來,結果仔細一看,居然是一條蛇,害他差點摔車,後來出動消防隊和機車行師傅,好不容易才把這條蛇,從管線裡面抓出來。

  一群人圍在機車旁,低頭找蛇躲在哪裡,用手電筒仔細找,大家的頭愈靠愈近愈靠愈近,我的媽呀,機車行師傅和蛇距離不到二十公分,被嚇得半死,明明看到蛇了,但是牠也被嚇到鑽進去,大夥兒只好拆機車。

  拆了前面旁邊還有後面,面板幾乎全拆光光,掀開座椅沒看到,敲一敲搖一搖,沒看到就是沒看到,這條蛇到底躲到哪裡去。旁邊的路人也蹲下幫忙看,但這次大家很小心,拿長桿子隨時戒備,找了半個小時,好不容易終於從管線裡拉出一條蛇,這條蛇很小沒有毒,大家總算鬆了口氣,尤其是機車騎士潘先生,現在在也不怕騎到一半,會有蛇從他的機車鑽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