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18:58

被超車不爽! 3騎士持榔頭毆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大馬路上竟然拿榔頭打人,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行經五股工業區時,被後方機車超車擦撞,雙方起了口角,沒想到,搶快超車又撞人的騎士,和同行友人,一起拿榔頭和安全帽,光天化日下,痛毆被害人。

  開車經過新北市五股工業區,卻看到這樣的畫面,兩台機車,行經十字路口,後面的騎士硬是超車,還撞到前面的機車,兩個人就站在路口,起了口角爭執,更過分的是,後方的騎士,不只搶快超車還撞傷人,卻不認錯,拿起榔頭勢要打人,後面趕到的兩個朋友,也拿起安全帽,三個人拖著鄭姓騎士在路邊,就是一陣狂打,路過的民眾嚇傻了,根本不敢停下來,幸好後面汽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這三個人的惡行惡狀。

  被圍毆的鄭姓騎士,手腳受傷了,就連頭部也被重物撞擊,到現在還在持續觀察當中,不甘心自己受傷,現在他要提起告訴,還給自己一個公道,警方已經調閱路口監視器,要快點抓到這三個打人的惡劣騎士,避免其他無辜騎士再次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