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12:00

兩派飆仔互槓 丟信號彈"火"拼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中秋連續假期台南街頭出現兩派飆車族,用煙火鞭炮來火拼,原來是騎機車的飆仔和開轎車的飆車族爭道擦撞,結果雙方就在台南火車站前,用沖天炮、信號彈互相攻擊對方,不但嚇壞了路人,連商店招牌都被信號彈,燒出一個大洞。

  路口監視器拍到,凌晨三點多30台飆車族,騎機車從台南火車站前呼嘯而過,突然一個大迴轉堵住後方這一台轎車,接著就看到機車上的人,一手拿沖天炮,一手拿線香,對著轎車亂發射攻擊,到處閃耀著火光,轎車上的人被襲擊,居然也下來三個人,點燃威力更強的信號彈,對著機車反擊回去,砰砰砰的爆炸聲,伴隨陣陣火光,嚇壞了其他經過的騎士,就怕被煙火擊中紛紛閃避。

  而雙方用信號彈沖天炮互相攻擊完,又追逐離去。原來中秋連續假期飆車族大出動,騎機車的和開轎車飆車族,因為互相爭道發生擦撞,居然就在大馬路這樣拿煙火火拼,看看一旁便利商店的招牌,也被信號彈轟出一個大洞,連店面玻璃也都破了,讓民眾非常害怕,這火力強大的煙火,如果不小心射擊到路人,恐怕會造成,更加嚴重的後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