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18:58

山路甩尾獻技 "改裝車訊"秀過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汽車雜誌改裝車訊,竟然公然在山路上,示範甩尾的危險動作,影片還PO上網,大批網友按讚叫好,但卻也引起反彈的聲浪,認為這種甩尾示範,指名沒經過申請卻直接在公路上表演特技,已經違反道路安全,雜誌社解釋,這只是拍攝場景,並非示範,不過PO上網的影片,已經構成公共危險罪。

  白色轎車,在山路上高速往前衝,過彎前兩秒,緊急踩下煞車,輪胎和地面摩擦,發出尖銳聲響,大幅度甩尾,直角90度急轉彎,車尾甩出陣陣白煙,這段驚險的畫面,是知名雜誌改裝車訊,在高雄六龜山區拍攝的,PO上網引起熱烈討論。

  有人質疑山路上飆車甩尾,已經很危險了,還公然PO在網路上,根本是不良示範,拍攝的雜誌編輯出面喊冤,雜誌社辯稱影片是標榜山路安全駕駛,還請專業車手示範,但再看一次,甩尾的同時,車子已經壓上雙黃線,甚至跨越對向車道,已經違反交通規則,還涉及公共危險罪,如果想要甩尾,耍花招耍帥,其實只能在像影片裡的合格賽車場,畫面中兩台賽車,像蛇一樣,用甩尾的方式,連續過了五個彎,高超技巧,讓人看了大呼過癮,更重要的是絕對不會觸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