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18:58

向惡勢力低頭? 吳淡如關店挨轟

楊依嘉 張政捷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主持人吳淡如在宜蘭開燒烤店,卻和當地居民關係緊張。中秋節就發生顧客車輛被刮花,吳淡如當時還說不懂為何有人要搞破壞,而現在她決定關掉燒烤店,向惡勢力低頭。但這種說法卻讓當地居民相當不滿,村長說吳淡如甚至還嗆聲說,要把地租給葬儀社,態度相當強勢。

  宜蘭冬山這間燒烤店,才營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現在老闆吳淡如決定要關店了。「四百萬不是小數目」,吳淡如講得激動,因為之前客人的車子被刮傷後,又說陸續遭到附近鄰居刁難,讓他做不下去,不得以只好向惡勢力低頭。但這些話聽在附近鄉親耳裡,有人說是惡人先告狀。

  到底誰是惡人,現在誰都說不清楚,也有在地人說,吳淡如開的燒烤店,可能是因為位置偏僻,生意不太好做,想轉換跑道,才拿惡鄰居當藉口。開了不到兩個月的燒烤店,這次沒有因為名人加持,生意興隆,反而受不了壓力,老闆娘吳淡如決定認賠,就此罷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