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18:58

假釋沒報到 惡狼那春木終落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惡狼那春木終於被捕,五年來有沒有再犯,警方還在追查,四大惡狼中,還有二名前科累累的性侵慣犯仍然在逃,性侵犯假釋出獄,真的安全嗎?帶您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

  被銬上手銬,頭低到不能低的,他是全台四大惡狼之一鄭燦榮。犯下多起性侵案,假釋出獄後,應該要每半年就到附近的警政機關報到卻從來沒有現身,警方發出通緝令,終於在新竹逮捕到他。像這樣的性侵累犯,出獄後去了哪裡根本沒有人知道,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分佈在我們的生活當中。

  之前引發社會震撼的雲林性侵前科犯林國政,也是因為刑滿出獄卻又二度犯案,姦殺葉姓女學生引起社會恐慌。十五年來,摧殘了三名少女,其中兩次還都是因為假釋出獄後又突然狠心下毒手,手段一次比一次殘忍。這一次法官不饒他,判處死刑,但他卻毫不在意,這看在受害者的家屬眼中是多麼的心痛。

  到底性侵前科犯,刑滿出獄後,控管到底安不安全,不只有性侵前科的惡狼可怕,還有更多沒被逮捕的惡狼,到現在都還沒被抓到。

  三年前中壢的美工刀之狼,至今都還沒落網,監視器畫面拍到的這名穿著黑衣的平頭男子,他是涉嫌持刀恐嚇兩名國中女學生,押到雞寮性侵,手段十分兇殘。警方雖然採樣被害女學生的檢體進行化驗,但現在已經過了三年,這匹美工刀惡狼還沒落網,他在哪裡有沒有可能繼續犯案,根本沒人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