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18:58

假運將是惡狼! 迷昏女學生性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真的是心痛又氣憤的爸爸,唸高三的女兒,晚上搭計程車回家,還特別選了一輛優良計程車,沒想到遇上惡狼假扮的司機,在車上喝下司機給的飲料之後,隨即被載往汽車旅館性侵,這名惡狼終於被逮捕,心痛的爸爸氣的到警局要討公道,當著司機的面破口大罵,問他怎麼下得了手,而警方經過追查,懷疑這名司機用同樣的手法,可能還有其他少女受害。

  被害少女的爸爸,一看到他情緒完全崩潰。身材微胖,留著平頭的男子,他,是計程車之狼,被警方帶出來,眼神很心虛,不斷往旁邊看,因為被性侵女學生的爸爸,就在旁邊。被大聲痛罵,惡狼,沒有表情,似乎沒有悔意,還頻頻回頭,讓爸爸更氣了,想要衝上前追打,卻被警方拉開,惡狼抓到了,但能替女兒出口氣嗎。

  口氣很肯定,被害人不止一個,因為惡狼,犯案的工具,是這台可以四處載人的計程車,但車內駕照名字和照片,卻和惡狼不一樣,原來惡狼有前科,不能考職業駕照,所以車子是租來的,但惡狼特別選車門邊,貼有優良兩個大字的計程車,想讓女乘客以為車子優良,駕駛也會很優良,就這樣被害少女,誤上狼車,喝下被下藥的飲料遭到性侵,事後惡狼更以我知道你家住哪裡,威脅少女不準說,少心身心受創,爸爸才發現不對勁。

  哽咽自責是不捨女兒的遭遇,但他,惡狼,自己也有兩名女兒,大女兒年紀,更是和被害少女一樣唸高三,同樣是身為人父,惡狼卻下得了手,性侵少女,讓一個無憂無慮的少女,一生蒙上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