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12:00

野柳惡浪捲落5釣客 1死1失蹤

黃俊杰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野柳的萬里漁港凌晨發生釣客落海意外事件,當時有12個釣客正在防波堤釣魚,結果一個大浪打上來,直接就把其中5個釣客捲下海,因為風浪太大整個救援行動持續到上午,目前狀況是1名釣客死亡、1名失蹤,救難人員還在現場持續搜尋中。

  大浪打上岸邊激起了好大的水花,救難人員不放棄希望,將黑黑的海面打亮,要趕快找到落水失蹤的人。昨天有12個人來到萬里漁港,原本想在紅燈塔這斷釣魚玩樂,其中5個人驚覺浪越來越大想要往回走,本來想要拼拼看,但沒想到一回頭瞬間就被大浪打落,造成其中2人1個失蹤、1個被救起時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

  看到這一幕,剩下的7個人不輕舉妄動,留在原地等待救援,救難人員也出動救援直升機要將人帶回岸邊,但風浪實在太大救援很困難,一直等到天都亮了才將這7個人接回來。可以看到白天在岸邊的風浪還是好大好大,接下來救難員還要繼續搜救,希望失蹤的釣客可以平安歸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