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12:00

報復運彩沒加薪 花贓款出國遊

李若慈 宋佾璋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運動彩券爆出主管監守自盜,襄理林昊縉利用職權,詐領獎金,而檢方調查發現,林昊縉總共作弊7次,詐領彩金373萬,在8月份還拿著贓款,帶女朋友出國去長灘島玩。目前裁定林昊縉以10萬元交保,今天上午也持續訊問另外兩名共犯。

  拿著手機耍帥,在城堡前面拍照留念,運動彩弊案主嫌林昊縉,在英國留學期間,留下一張張照片,還曾經看溫布敦網球賽,明顯展露出對運動的喜愛,沒多久林昊縉交了女朋友,穿著白色比基尼,在長灘島的飯店陽台展露好身材的就是他的女朋友吳嘉玲。

  8月初,她跟林昊縉兩個人,才剛剛領到運彩作弊的獎金43萬多,兩個人消遙的在長灘島度假,還在雪白的沙灘上簽字留念,這些畫面現在看來格外諷刺,兩個人一回國,運動彩弊案紙包不住火,馬上被檢警盯上,調查背信詐財的犯罪行動鞠躬道歉。

  但是道歉的話,林昊縉卻是透過爸爸來說,他站在旁邊戴著口罩遮臉,從頭到尾一句話都不說,而當時在長灘島玩的很開心的女朋友吳嘉玲,被檢警約談變得遮遮掩掩,頭低到不能再低,運動彩弊案調查結果,主嫌林昊縉10萬元交保,主嫌女朋友吳嘉玲3萬元交保候傳,就連林昊縉的室友,陳姓男子上午也裁定萬元交保候傳。

  接下來還有另外一名謝姓共犯,檢警還要持續約談,因為不滿公司沒有升遷,林昊縉和同夥想出這辦法報復,沒想到毀了自己的前途,未來還得不斷進出法院,再也沒辦法像去英國唸書或是去長灘島玩耍,這麼輕鬆自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