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18:58

毒品糾紛殺紅眼 假送急診真棄屍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有一家醫院急診室,半夜一部賓士車送來一名傷者後,快速倒車離開,急診室人員本來準備急救,但仔細一看,送來的人全身刀傷失血過多死亡,原來死者和賓士車駕駛,因為毒品糾紛,雙方互毆互砍,眼看鬧出人命,才用這招假急診,真棄屍的方法。

  急診室外,火速開來一台賓士車,一名男子下車,叫來救護人員,後座有朋友受傷,救護員看了看,嚇了一跳,因為後座這名乘客全身是血,一等到把人送進進醫院急救,男子連資料也沒留,立刻將賓士車加快油門倒車,落跑的速度,快到連紅燈也不願等,還超車,火速離開醫院,原來他剛不是載人來急救,載來的,是一個被亂刀砍死的人。

  警方發現死者右胸有長達30公分的撕裂傷,右臂也有刀傷,落跑的賓士男是兇嫌嗎,警方根據車牌,找到賓士車上的兩人,發現原來,他們和死者是朋友關係,因為毒品買賣糾紛,一言不合,疑似拿刀把男子砍死,低頭不說話,兩個人都不承認有動手,只說看到朋友被砍傷,只想救人,但把人丟在醫院,什麼資料也沒留,似乎是明知道人死了,假裝送急診,也讓警方起了疑心,才破獲這起毒品糾紛惹出的命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