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18:58

擺攤當掩護 男賣壯陽藥送法辦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男子,專門在國小前販賣來路不明的壯陽藥,還以賣遮陽帽當掩護,攤子上沒擺藥,除非熟客上門,才會拿出來販售,手法被警方識破,乖乖就逮。

  就在鳳山一所國小前面擺攤的李姓男子,表面上攤子賣的是遮陽帽很平常,不過如果是熟客上門,狀況可不一樣,熟客知道李姓男子私底下有在賣各式各樣的壯陽藥,使個眼色小聲說要買藥,老闆就把客人帶去自己的車子內,拿出藥品讓客人選購,過程全被警方蒐證拍下來,看時機成熟上前把偷賣私藥的老闆逮捕。

  李姓男子還跟員警辯稱,這些藥都是他自己在吃的,只是客人有壯陽需求他好意拿一點給客人試用,不過看看後車廂行李袋內,滿滿的都是藥品,自己一個人哪需要這麼大的量,而且仔細看這些藥品有的寫著簡體字,有的則是日本字來源不明,不僅沒有國內衛生局的核可標章,五十歲的李姓男子,也沒有任何醫藥專業背景,就這樣在夜市擺攤子,衛生局提醒民眾生病還是看醫生,不要購買來源不明的藥品,以免花錢又傷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