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18:58

國稅局好扯! 向"香腸大腸"追稅?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國稅局會不會太沒禮貌了,屏東有一間賣大腸香腸的攤販欠稅,國稅局為了追討向店家發出公文,沒想到公文上的的負責人,只寫著先生小姐,營業項目大腸香腸,讓店家為之氣結,說自己又不叫大腸香腸。華視新聞持續追查,發現還有阿桑便當,土魠魚羹先生,這些都是國稅局要追討店家,會不會太扯。

  就是這一封國稅局寄出來的公文,收件人姓名這邊寫的字還真奇怪,寫著負責人先生小姐營業項目大腸香腸,不僅沒名字連負責人是先生還是小姐都分不清,只知道是賣大腸香腸的。

  來來來我們帶您找到這封信的真正收件人,就是他,這位穿黑色上衣的葉先生,一臉愁眉苦臉來找立委潘孟安陳情。他說最近朋友都因為這封國稅局的信戲稱他大腸先生,讓他很糗很苦惱。

  不只葉先生被叫做大腸香腸,這間便當店女老闆說自己還被國稅局寄公文,稱呼為阿桑便當,你看老闆娘年齡還是小姐,被叫阿桑當然生氣囉。還有這位冬粉小姐更火大,原來國稅局對於新開的攤販或店家,查得好勤,問不出名字就直接寫店名寄過去,國稅局說以後會要求查稅人員要查清楚收件人姓名地址,免得這樣查稅不僅引起民怨,還被釘得滿頭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