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12:00

感謝有你! 認養人.家扶兒相見歡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帶您看到這樣感人的畫面,宜蘭家扶中心在慶祝45週年同時,安排了2位超過30年的認養人和家扶兒一起相見歡,好多家扶兒見到沒有血緣,卻能夠伸出援手幫助他們的長輩都好感動,彼此擁抱掉下感謝的眼淚。

  本來想要好好說話但眼淚就是停不下來,因為這樣的感謝,曉君已經累積了好久好久,口中的游叔叔跟曉君其實沒有任何的血緣關係,但是多年來他幫助了好多跟曉君一樣需要幫助的家扶兒童。現在曉君終於長大,他也決定要將這樣的愛,回饋給社會回報給游叔叔。

  令外同樣令人感動的還有這兩位,何爺爺跟認養六年的怡婷,如同祖孫一樣親密,怡婷想到何爺爺對他無私的付出,個性很ㄍ一ㄥ的她,還是忍不注眼框泛紅,想到六年前怡婷還那麼小小一個,何爺爺看著怡婷長大了,說出這麼懂事的話爺爺好開心,但感動的淚水也跟著流了下來。

  今天宜蘭家扶中心慶祝45週年,安排了這2位超過30年的認養人和家扶兒相見歡,感謝的話無法言語,他們也希望這樣的愛心可以繼續散播下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