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18:58

假扮大學生 慣竊偷遍台大校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一名小偷為了到台灣大學偷東西,居然假扮成大學生,和學生一樣騎著腳踏車,就這樣順利瞞過警衛,混進校園,在校內先是勘查地形,等到半夜沒有人的時候撬開門窗偷東西,而且一偷再偷讓台大學生很憤怒,幸好警方已經抓到這個小偷!

  大半夜的台大校園樓梯間,出現一名戴著鴨舌帽、穿著T恤,身材壯壯的男生,一身年輕運動裝扮,但他可不是校內的住宿生。而是偷遍台大的小偷,趁著半夜沒有人的時候,他上樓到實驗室偷完東西,做賊心虛快步的跑下樓,其實他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台大校園偷東西了。每次潛入校園,他就拿出準備好的工具,破壞門窗進去偷,像是紀念幣、郵票、行動電話樣樣都偷,然後再拿去變賣。

  不過有門禁的台大校園,怎麼會讓小偷越偷越順手,三不五時就潛入校園呢,原來小偷就是像這樣,和大學生一樣騎著腳踏車,魚目混珠的混進校園,實在是太常被偷了,學校還貼告示要師生多注意門窗有沒有關好,才短短幾個月台大就發生了8件竊盜案,小偷無法無天,這次終於被警方逮個正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