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 12:00

眾怒齊抓狼! 公車.乘客扭送警局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聞一開始,帶您看這兩場揪狼大戰,新北市有個李小姐,昨天搭上245公車,她發現有個男子對一個高中女生伸出鹹豬手,她立刻請司機把公車開往派出所,然後大叫車上有色狼!這個色狼,本來想下車逃跑,不過其他乘客合力揪住他,將他扭送警局,而這個李小姐也被封為正義姐。

  車門前穿著迷彩服的就是色狼,他剛剛被揭穿偷摸女高中生,這時公車已經在開往派出所路上,色狼走投無路,竟然用力扳開公車電動門,眼看就要被他逃了,車上兩名男乘客衝上來阻擋,公車也慢下來,最後車門真的被他給扳開跳車,兩名男乘客立刻追了出去,雙方發生扭打。

  剛剛在車上見義勇為大喊有色狼的女乘客就是她,32歲李姓女子,人稱正義姐,也趕緊衝到派出,叫了警察過來抓人,總算把公車色狼抓進警局,當時245公車路過板橋,這名色狼上了車,車上空位很多,但他刻意選了後面的位子,坐在女學生旁邊,開始伸出狼爪,卻不知道坐在另外一邊的李姓女乘客全看見了,趕緊請公車司機把車開到派出所。

  車上乘客一致認同司機做法,男乘客也自告奮勇抓住色狼,不讓他逃走,多虧目擊的李姓女乘客見義勇為,才從狼爪下把受害的女學生救回來,她也在自己的臉書上寫下,第四次走進派出所的原因竟然是以證人身份,勇敢的行為也被網友封為正義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