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 12:00

搶救落水祖孫 勇警脫到剩內褲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有個員警姜成敏,為了下水救人,他衣服脫到只剩下內褲!當時,他看到一對祖孫不小心把車子開進魚塭裡面,眼看水就要淹沒車子了,他立刻脫下衣服,只剩下一條內褲,跳進水裡救人,非常勇敢!

  右手拉著襯衫,左手放下了浮具,慢慢的走上岸,這警察怎麼會只穿著三角褲呢?別小看這位內褲勇士,再加上披風就是超人的真人版了,因為他剛剛可是英勇的下水救人呢,原來這位員警姜成敏,第一時間發現一對祖孫車子失控翻覆漁塭,兩人受困在水中,他想都沒想,立刻脫下西裝褲跳下去將人拉出來。

  小弟弟被抱上來還因為驚嚇過度,不斷大哭,不過現在吊車將落水的車輛吊起來,原本受困的人都已經安全了,這也讓姜成敏放心了,回到警局,他害羞的說出當時的狀況,唉唷,原來大英雄其實很害羞耶,但是就算在彆扭,因為救人要緊,什麼包袱矜持通通丟一邊,因為他認為這就是身為人民保母該做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