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18:58

專鎖定名車行竊 王哥.柳哥賊一對!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兩名男子,有吸毒前科,為了籌錢買毒品,兩人專門在路邊和大型停車場,鎖定名貴轎車,先是竊取車內的財物,再把車主放在車內的家裡鑰匙和感應卡偷走,之後觀察被害人的生活作息,趁被害人家裡沒人時,偷偷進屋內竊取財物。不過兩人一胖一瘦,就像是王哥和柳哥,身材相當特殊,馬上就被警方鎖定。

  身材至少超過一百公斤的嫌犯,戴著鴨舌帽和手套,打開這輛黑色名牌轎車的門後,先是在駕駛座東翻西找,之後甚至整個人座到裡頭,打開前方的置物箱找得更仔細,一下子就被他找到車主家大門的感應卡。照著行照上的地址,他帶著身材瘦小,不到60公斤的同夥,兩人都是頭戴鴨舌帽手套,一前一後拿感應卡,大方進入出車主家裡。

  進去時兩人兩手空空,等出來時,收穫滿滿,倆人手上都提著一個袋子,裡頭裝了從車主家偷來的財物,太重的搬不動,還開車來載。倆人犯案地點不止彰化,還有在台中市的大型停車場,專門鎖定名貴的高級轎車下手,不止偷車內東西,還偷取車主家的鑰匙。趁對方不在時闖空門,兩人至少犯下50起案件,但兩人因為一胖一瘦,特徵實在太明顯,就像早期的藝人王哥柳哥一樣,很快就被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