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18:58

粗心燙傷嬰 護士認錯賠9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為名人小S、蔡依珊、曾馨瑩住過,打響名號的台北市永越健康管理中心,發生護士燙傷男嬰的意外。這名護士在幫出生才28天的男嬰洗澡時,因為沒有先調好水溫,燙傷他的雙腳和臀部,事後護士很懊悔,願意賠償男嬰家人九萬元和解,不過孩子媽媽不滿花了四十萬坐月子,兒子卻受傷,另外還要向永越健康管理中心,求償八十萬元。

  看到監視器這一幕,媽媽的心簡直快要碎了,因為依照標準程序,應該放完熱水,確定水溫在攝氏三十七到四十度,才可以抱嬰兒洗澡,護士卻在弟弟半身,都還在澡盆裡,就加熱水也沒量溫度,把孩子燙得哇哇大哭,護士居然還當弟弟,是在鬧情緒,看也不看,就幫他擦乾包尿布。

  等到媽媽來看嬰兒,這才發現弟弟不斷掙扎哭泣,是因爲臀部和兩隻腳,被燙得又紅又腫,還脫皮起水泡。弟弟才出生28天,就遭受這麼大的痛苦,媽媽心痛到邊說邊哽咽,照顧男嬰的護士自知理虧,願意賠償九萬元和解,同時認罪來換取,三個月徒刑及緩刑兩年。

  不過媽媽說,她花四十萬坐月子,就是看中這裡,號稱六星級坐月子中心,小S、蔡依珊、曾馨瑩等名人曾經入住,沒想到花大錢,反而害兒子受傷,堅持還要向永越健康管理中心,求償八十萬元,要他們爲鬆散的員工訓練,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