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12:00

女經理監守自盜 3年詐領1.7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電腦大廠HP惠普,爆出有台灣女經理監守自盜,調查發現38歲的陳雅君,利用職務之便,三年之內詐領HP電腦將近1億7千萬。她甚至還利用盜用的款項,陸續在台北市買了6間房,其中一戶在麗水街行政院長官邸旁邊價值9千萬,陳雅君被約談之後坦承犯案,目前是40萬交保限制出境。

  長相清秀,常常代表HP惠普電腦,介紹新產品的女經理陳雅君,驚爆涉嫌監守自盜,金額高達1億7千萬。調查發現陳雅君從3年前開始,涉嫌偽造經銷商業績,向總公司詐領郵政現金禮券,3年來所得超過1億7千萬,所有的錢陳雅君都拿來買房子。

  光是台北市就買了6間房,1億7千萬花到只剩下400多萬,其中這棟在麗水街的豪宅雖然是舊公寓,但是因為地段好,位置又剛好在行政院長官邸旁,價值高達9000萬。

  消息一曝光,原本習慣面對記者的陳雅君,低調不回應,常常在電腦展現身的陳雅君。約談的時候向警方坦承,她是因為想提早退休,才會鋌而走險詐領獎金,檢察官最後裁定陳雅君40萬交保限制,這下女經理真的得提早退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