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18:58

打賭比膽量! 小六男跳樓骨折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千萬不要為了好玩而傷害了自己。嘉義一名小六男童,下午三點多從二樓教室陽台掉落一樓草皮,當場造成雙手骨折,被緊急送醫。但是發生意外的原因,居然是因為他和同學進行膽量比賽,比誰最大膽;男童為了得第一,和同學說敢從二樓跳下去。因為沒人要相信他,又加上一旁同學起鬨他不敢跳,為了不要在大家面前丟臉,男童居然真的賭氣往下跳。

  醫院監視器拍到,穿著黑衣的小學六年級學生陳小弟被推進急診室,虛弱的他邊搖頭邊喊好痛,護士阿姨趕快摸著他的頭。陳小弟兩手因為骨折,伸得很直,痛的動都不敢動。

  這時穿著白衣的姑姑趕來,看到熟悉的臉,陳小弟忍不住心情放鬆,放聲大哭。姑姑趕快安慰他,接著問為什麼手會骨折,沒想到陳小弟的回答讓姑姑又擔心又生氣,還大大的聳肩、嘆氣,憤怒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到底發生什麼事?我們回到學校,同學說,陳小弟會受傷,是因為他從二樓跳下去。原來陳小弟當時在二樓走廊和同學打賭比賽誰最勇敢,在同學起鬨下,陳小弟怕丟臉,居然就從二樓往下跳;因為雙手先觸地,才會骨折被送醫。

  幸運的是,因為草皮柔軟,陳小弟沒有生命危險。但看看他只是頑皮,比賽誰最勇敢,這種勇敢根本不是真的勇氣,只會讓自己受傷,甚至送上一條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