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18:58

雷龍幫嗆不怕警! 幫主被逮腿軟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華視新聞為您報導過,嘉義出現了一個少年幫派「雷龍幫」,因為幫規「不怕警察就一起來參加」引起網友討論甚至警方關注。現在這個幫主被找到了,是一名17歲的蔡姓少年,只是因為日子無聊,所以在網路成立幫派,實際上並沒有運作。只是在網路上很神氣的他,看到警方大陣仗找上門來,嚇的不敢說話。

  頭蓋著外套的17歲蔡姓少年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因為害怕,他腳都在抖,雙手也緊張的握在一起不停冒汗。因為未滿18歲,所以移送的過程中,員警刻意沒有拍臉,但其實現場的所有人都能感受到這個少年的恐懼,他是真的嚇壞了。但是令人不敢相信的是,眼前要被嚇破膽的他,另一個身分可是全台最大網路幫派,號稱有2萬幫眾的嘉義「雷龍幫」少年幫主。

  打開雷龍幫網頁,熱鬧電音中,蔡姓少年秀出自己的鬼頭刺青,還訂下好像真有那麼回事的幫規,包括不惹事、不鬧事、凡事講道理、不欺負弱小、不可搶自己人的馬子或腳踏兩條船,還打著「不怕警察就一起參加,敢玩就要玩大一點」等口號,網友覺得好玩,爭相起鬨要加入。

  但這「不怕警察」的作風,還真的引來了警方關心。而在網路上很神氣的幫主,看到員警來了,嚇的皮皮挫,直說只是因為好玩,幫派沒有真的運作。就連所謂分堂的頭頭,也只是因為借了少年100塊錢,才被他封為堂主來過過癮。但組織幫派已經違反少年法,員警大陣仗把他抓起來訓斥一番,再放他回家,也讓他嚇得再也不敢耍帥組幫派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