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18:58

暴力討債又販毒 27高職生被逮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未成年高職生竟然組成幫派為非作歹,台南一名高二生,組成"白家幫",拿改造手槍、暴力討債,還在校園販賣毒品,警方連日跟監後,一舉破獲這暴力集團,逮捕27名高職生。

  監視器畫面十多輛機車呼嘯而過,看見路旁三個人不順眼,當場停車嗆聲。沒多久大打出手,現場安全帽機車大鎖棍棒齊飛,畫面右下角的男子當場被打到昏迷,打人男子還回過頭嗆聲,一旁友人急忙呼喚,立刻遭殃頭被狠狠敲一棍,三個人被十多位號稱白家幫的高中生圍毆,怎麼可能打的過傷重送醫。

  這不是他們第一次聚眾鬧事,這個白家幫老大就是最前方這位短髮男子,是位八年級生20歲就學古惑仔,用毒品控制多所高職學生,吸收加入幫派還揚言「要把整個校園市場弄起來」。派小弟在學校賣安非他命以及搖頭丸,而且這個集團還很有組織,內部分為軍火保管組毒品保管組以及毒品交易總管,棒球棒西瓜刀是必備武器聚眾滋事。

  這位王同學還持有一把改造手槍暴力討債,只要被害人不從,電擊棒威脅被害人揚言用命抵帳,凶狠程度讓人不敢相信他還只是高中學生。被害人擔心遭報復忍氣吞聲,這回警方蒐證一舉逮捕,廿七名高中生年紀輕輕,全部得面臨法律審判,在自己的青春生涯留下一輩子的汙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