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12:00

網路"雷龍幫" 號稱2萬人加入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最近出現一個「雷龍幫」吸引很多年輕人加入,幫派還規定成員,不可以搶自己人的女朋友,或腳踏兩條船,而且號稱已經有兩萬人加入,我們也實際找到參加雷龍幫的少年,他們說只是因為好玩才加入的,根本不知道進去要做什麼。

  搭配搖滾電音,一打開這個雷龍幫的網頁,就可以看到兄弟挺到底,雷龍幫強力收人的標題,架構這個網頁的是這名自稱雷龍幫幫主的蔡姓高中生,自拍一百多張照片很愛擺PE耍帥,還秀出鬼頭刺青,標榜不限年齡有興趣就可以,不怕警察就一起參加,敢玩就要玩大一點,出來混能衝不能回頭,一天雷龍人一世雷龍情。

  很多青少年看了覺得好玩,就在網頁下面直接寫我要加入,我們也找到加入雷龍幫的一名高中生,他說進去後也沒做過什麼壞事,大人不要太緊張,看看雷龍幫的幫規,包括不惹事不鬧事,凡事講道理、不欺負弱小,不碰毒品不打女人,不可搶自己人的馬子或腳踏兩條船,乍看之下是沒有不好,不過網頁中充滿模仿黑道兄弟的口吻,加上號稱已經有兩萬人加入雷龍幫,還是引起警方關注,警方提醒加入的青少年,可別聚眾鬧事,不然觸法可會被抓去關,一點也不好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