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12:00

擋人財路?! "中秋禮"驚收眼鏡蛇

柯映青 葉家君 報導  / 新北市

  來看這個驚悚中秋節禮物,因為這個禮物竟然是一條毒蛇!新北市新店一名勞委會勞動檢查員,前天收到一個紙箱宅急便,以為是中秋禮物,打開一看竟然是一條長達一公尺多的眼鏡蛇,紙箱內還有恐嚇字條,嚇的趕緊報警。

  生氣攻擊黑手套,這條凶猛的毒蛇眼鏡蛇背都豎起來,還發出"嘶嘶"的吼聲,但這條毒蛇被裝箱宅配,送到人家裡當中秋節禮物!收到這樣恐怖中秋禮的是一名住在新店,在勞委會擔任勞動檢查員的陳姓公務員。10號中午他收到一個像裝水果禮盒的紙箱,以為是中秋節禮盒,打開一看,一只米袋裡裝著一條長長的東西在蠕動,嚇得趕緊報警。

  連抓蛇人員都嚇一大跳,到底是誰要記這樣想咬死人的恐怖大禮?紙箱裡附一張字條,寫著「1.你用筆咬死人,我用牠咬著你,2.你多狠毒看牠就知道,既然生活不下去,就陪你玩到底!」。雖然寄送地址寫著台南市,但實際卻是從宜蘭縣一家超商寄出,警方懷疑寄蛇人可能因為陳姓勞檢員檢查,導致工廠遭罰甚至關閉而報復,已經鎖定目標,還好打開包裹時毒蛇沒有咬傷人,否則後果難以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