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18:58

蘇妻房產涉逃漏稅 連夜拆違建

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的農舍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他的妻子洪恆珠再次被爆料,在屏東市廣東路有間違建鐵皮屋,還承租給人開檀香店做生意,租金收入涉嫌逃漏稅。爆料一出,鐵皮屋昨晚馬上被連夜拆除。

  位於屏東市區的這一間檀香店,下午兩點多,該是開門營業的時間,卻是拉下鐵門沒做生意,一直到晚上十一點鐘。該打烊的時間,檀香店開門了,但卻是請人來拆房子的,白天還在的招牌拆了,屋頂的輕鋼架也拆了一半。到底是誰下令要拆的?工人們沒人敢說,店員們一個個忙著打包貨品,趕來的老闆娘臉色很難看,她說才開店沒多久,就要被迫搬走,到底屋主是誰這麼怕曝光。

  區公所下午證實,屏東市廣東路412號到418號,就是蘇嘉全太太洪恆珠,以及蘇嘉全的姐姐所共同擁有。不過其中這間鐵皮屋卻沒有申請建照,而且在洪恆珠財產申報中,也不見有這筆房屋稅的資料,涉嫌逃漏稅。也難怪這屋主身份的風聲一走漏,鐵皮屋在下著大雨的夜裡,請人來快快拆除。只是這樣先行了斷,蘇嘉全洪恆珠夫婦倆的房事風波,可能也不會就此罷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