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12:00

熱心警扮柯南 老翁找回12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幸好有這一位熱心的員警,老先生掉的錢才能被找回來,台北市有一名77歲的老先生,撘計程車的時候,不小心就把12萬丟在計程車車上,老先生發現錢不見,趕緊到派出所報案,在員警的幫忙下,終於找到錢,老先生才能鬆了一口氣。

  林老先生緊張的跑進派出所,告訴值班的員警,他的錢不見了,員警知道後,問他是在哪裡下車的,兩個人一起看監視器畫面,是掉在哪一台計程車,甚至還請求其他的派出所支援,最後查出計程車車牌後,趕緊通知計程車司機。

  司機後來也趕到派出所,把林老先生的包包給送過來,老先生檢查包包一看東西都沒掉,一直對司機說謝謝,東西能夠找回來,他真的很開心,員警當時就是像這樣打電話,請計程車司機把包包給送到派出所。

  林老先生原本要拿包包的12萬,去做校刊,錢不見了他很著急,不知道該怎麼辦,幸好有熱心員警的幫忙下,才能夠錢給找回來,也讓他終於能夠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