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18:58

闖病房要錢不成 男子狠揍乾媽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乾兒子,為了錢動手打乾媽,事情發生在新北市亞東醫院,凌姓嫌犯闖進醫院病房,跟擔任看護的乾媽要錢,乾媽不給,他居然用搶的,還動手打人,看到醫護人員報案,才匆忙逃走,還好警方一天之內,將這個不孝的乾兒子逮捕,依強盜罪送辦。

  亞東醫院的病房走廊,身穿白色上衣的凌嫌犯,走進病房,直接關上門,他是來跟認識不到半年的乾媽要錢。幾分鐘後,門打開,只見他居然動手在打人。

  原來是乾媽不願意借錢,嫌犯一怒之下又打又搶,乾媽呼救的聲音,驚動護理站人員發現後,趕緊過來阻止。沒想到,這個乾兒子,居然推開護理人員,把乾媽往外拉到走廊,想把人架走,直到護理人員報警才放手。

  這名體型壯碩的凌姓嫌犯,今年五月,在醫院裡認識了擔任看護的被害人,還親密的認了乾媽,但這個乾兒子,卻三番兩次,偷乾媽錢。沒想到這一次他拿不到錢,最後居然用搶的,自己不僅被依法送辦,也讓這個乾媽,傷透了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