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19:00

7折百貨禮券誆人 公務員詐6000萬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週年慶到了,很多民眾會團購買禮券,不過有人就被詐騙了,屏東縣有個公務員,他因為投資失敗缺錢,就騙同事說,他可以買到八五折到七折的百貨公司禮券,短短兩個月,詐騙金額高達六千萬。

  百貨公司週年慶大打折扣,很多媽媽小姐還是先生,好不容易等到這個搶便宜的機會,通常都會大手筆瘋狂血拼,也有很多人會購買禮券,讓折扣打更多,不過這個時候真的不要被便宜沖昏頭,因為在屏東縣府,現在至少有將近一百多名員工錢被騙了。

  原來是裡頭一名員工因為投資失利,就想說用騙的,他告訴同事他可以買到八五折甚至七折的禮券,而且還是各大百貨公司都有門路,同事聽了全都把錢拿給他,兩個月內居然金額高達六千萬,只是沒想到最後才發現是一場騙局,花了錢不但沒有禮券,連錢都要不回來。縣府現在也已經報警,要對這名同仁處分,只能提醒大家,如果不是自己去百貨公司買禮券,一定要問清楚,才不會花錢又受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