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12:00

"練武幫"擄人逼債 害人跳樓!

江麗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個暴力討債集團,真的很可惡,他們自稱是練武幫,專門在酒店圍事,甚至還黑吃黑,有個酒店少爺因為還不出錢,被逼到跳樓自殺,還有一個地主被關到廁所凌虐20多天,幸好現在這個集團被警方破獲,一口氣逮捕17人。

  身穿條紋上衣,理著平頭的男子就是暴力討債集團的主嫌,低著頭但眉語之間還是隱約透露出一股殺氣,他組成一個自稱是練武幫的集團,長年暴力討債,銀行因為他的信用有瑕疵,不同意他使用本票,他就派來人手包圍銀行,在外頭聚眾叫囂。

  今年五月他到這間夜店消費,因為嫌犯傳播妹不漂亮,竟然拉下鐵門把馬伕關在裡頭痛打一頓,甚至和前來處理的員警叫罵拉扯,由於場面太混亂,警方還一度掏槍制止。警方調查,他們討債手法非常殘忍,不是用球棒就是用鐵棍痛毆被害人,甚至還將一名土地主強押到雲林,關在廁所毆打,強迫他簽下一張5000萬土地的讓渡書。這次終於被警方瓦解,也讓被害人不在心驚膽跳過日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