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18:58

送童吃糖撫哭鬧 不慎噎住癱挨告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還記得去年十一月,在台南一名兩歲劉小弟跟阿嬤到美容院,因為劉小弟不停哭叫,所以美容院老闆娘就拿仙楂糖給他吃;但仙楂糖卻卡住了他的氣管,導致他腦部嚴重缺氧,全身癱瘓。心碎的媽媽決定對老闆娘提出告訴。

  一雙大大的眼睛轉呀轉,好像想要說些什麼。媽媽說他這樣是看到好多人,所以很開心。兩歲的劉小弟現在已經無法再開口說話了,就連手腳也因為沒有辦法活動而開始萎縮。媽媽抱著他只有滿滿的心疼。

  原本劉小弟可以像其他的小朋友一樣快樂成長,但是十一個月之前,一顆小小的仙楂糖卻害了他。當時阿嬤帶他去美容院,美容院老闆娘給他吃了一顆這樣大小的仙楂糖,糖果卻卡在劉小弟的氣管。雖然緊急送醫急救,但還是因為窒息太久腦部缺氧,讓劉小弟弟全身癱瘓。為了照顧劉小弟,家中經濟負擔變得很大。

  劉媽媽很氣當時拿仙楂糖給劉小弟吃的美容院老闆娘,希望老闆娘一起幫忙想辦法,但是美容院老闆卻說沒錢。老闆娘話也說得無奈,但現在也只能盡力的彌補這一切,不過再多的控訴跟金錢,都換不回健康的小生命。只能再次提醒,餵小朋友吃東西之前,真的要特別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