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12:00

拿糖餵童致腦缺氧 美容院挨告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下面兩個偏方,提醒您不要亂用。去年11月,台南有個兩歲劉小弟跟阿嬤到美容院,因為他不停哭鬧,老闆娘就拿仙楂糖給他吃,結果卡住氣管,導致劉小弟腦部缺氧,阿嬤非常心痛也對美容院老闆娘提出告訴。

  救護車一到醫院,醫護人員趕快將兩歲的劉小弟抱進急診室,因為他被仙楂糖噎住已經昏迷,在後頭的穿著黑色衣服的就是他的阿嬤,阿嬤好擔心,好怕劉小弟再也醒不過來,但這惡夢還是來了。

  由於腦部缺氧過久,現在的劉小弟沒有了行為能力,只能用大大的眼睛轉呀轉,好像想要說些什麼,心力交瘁劉媽媽現在希望當時拿仙楂糖給劉小弟吃的美容院老闆娘也要一起幫忙想辦法。但是美容院老闆卻說,老闆娘話也說的無奈,但現在也只能盡力的彌補這一切。

  原本只是想要讓劉小弟停止哭鬧,但是一個不小心,這小小的仙楂糖讓劉小弟的呼吸跟著哭聲一時停止,再多的控訴跟金錢都換不回健康的小生命。只能再次提醒餵小朋友吃東西之前,真的要特別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