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18:58

殺人潛逃菲律賓 小開逃不過法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媽媽是飯店董事長,爸爸是知名稅務事務所老闆,男子吳彥融在新竹,是個很有辦法的小開,但18歲那一年,他唱KTV喝醉酒殺人,不得不逃亡菲律賓,一逃逃了6年,還是逃不過被抓的命運,刑事局跟菲律賓當局聯手逮人,遣送吳彥融回國,現在被抓,吳彥融最擔心的是,在菲律賓,還有他懷孕4個月的未婚妻。

  飛機降落下飛機的不是旅客,而是一群戴著手銬的亡命之徒,刑事局幹員滿臉嚴肅的戒備,臉圓圓胖胖的殺人主嫌吳彥融,還急著要跟警察解釋。為什麼他6年前會殺人,犯嫌吳彥融說去找那個男的吃飯,結果一進去就出事了,在說到殺人出事了的時候,吳彥融卻滿臉笑容,完全沒有悔意,還很得意的說,當年自己很吃得開。

  犯嫌吳彥融犯案的時候才18歲,不只是年輕氣盛,還是個小開。爸爸在新竹當地開知名的稅務事務所,而且竹北這棟10層樓的建築物,以前是間飯店,老闆娘就是吳彥融的媽媽。

  爸媽捧在手心裡的天之驕子,6年前在竹北KTV逞凶鬥狠,因為跟店裡另外一個姓廖的客人起衝突,就找20幾個人拿刀拿棍子,把對方活活打死。棍子被打碎、散落滿地,鑑識人員一一編號採証。

  這兇殘的行徑,讓吳彥融被判刑12年定讞,但是他在被抓之前,就靠著爸媽的幫忙,逃亡到菲律賓,也在當地有了未婚妻。已經懷孕4個月,躲躲藏藏6年,吳彥融從18歲的年輕小伙子,變成24歲的青年。

  殺人犯法終究逃不過法律制裁,面對12年的刑期,吳彥融看起來輕鬆,但已經註定,他因為殺人將看不到自己的小孩出生,他的人生一步錯、步步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