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18:58

貪玩謊稱迷路 特教生浪費警力!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專科學校,4名特教班學生外出失蹤,19號晚上七點,晚點名時還沒返回宿舍,宿舍舍監打電話找他們時,學生說在市區的森林公園裡迷路,警消出動搜尋都沒有結果,但最後四名學生平安自己回學校,後來問起他們,他們竟然說是怕貪玩被罵才編個理由,但這樣的行為卻造成了警消的困擾。

  警消人員摸黑帶著探照燈跟手電筒,騎著機車,準備要進去台東森林公園裡頭找人,地毯式的搜索,都不見人影,直到早上,警消在度出動找人,沿著路邊慢慢繞,地毯式的搜索,仔仔細細找,不漏掉任何一個地方,但就是沒有看到任何失蹤學生的蹤影。

  員警甚至還怕學生,是不是掉到人造湖裡,還在湖邊查看,但學生之後竟然自行回到宿舍,一問之下才發現,這四個特教生因為貪玩,逾時回宿舍,才會編個理由說大家迷路了,結果卻是躲到橋下涵洞過了一晚,但這樣的做法,卻引起學校跟警方忙著找人,讓大家虛驚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