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12:00

汽車臨停沒上鎖 小偷鎖定"闖空門"!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提醒您,開車時要臨停下車,還是記得要鎖門比較保險。基隆一個小偷,專門鎖定臨時停車的車子,趁車主下車,快速搜刮車內的財物,一個月就得手四次。

  路口監視器清楚的拍到,小貨車的司機打了雙黃燈,就將車子停在路邊,離開去辦事。人來人往當中,出現了一個穿著黑色上衣,手上還拿著雨傘的男子。這小偷就在小貨車旁邊走來走去,行徑非常可疑,眼看司機還沒有回來,就用手試試看副駕駛座的車門有沒有鎖住。拉了拉把手,發現打不開,就繞道了另外一頭,發現駕駛座的車門沒有鎖。

  小偷這時候打開了門,看到值錢的東西就偷,偷完迅速快閃,往鏡頭拍不到的左邊落跑走人。小貨車駕駛回來發現車子被偷,趕快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馬上抓到小偷。這名小偷也用同樣手法犯下了四起案件,因為缺錢買毒又不工作,所以就一直偷東西。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不要怕麻煩,停車一定要鎖門,不要讓自己的車子成為歹徒容易下手的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