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18:58

農舍捐公益! 蘇嘉全岳母連夜搬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屏東縣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18號宣佈捐出屏東長治鄉的農舍,四天後就傳出,住在農舍裡的岳母要搬到台中去,不少民眾聽到消息,趕緊跑來拍照留念,就怕阿嘉的家以後看不到了,不過,蘇嘉全岳母早在前一天深夜,就悄悄搬離農舍了。

  最近最紅、最夯、最有話題的房子就是這一間,蘇嘉全屏東長治鄉的農舍,一團10多個,來這阿嘉農舍一遊,還有這位大姐一路從高雄騎車來到屏東,就是要一睹豪華農舍風采。用看的還不夠,拿出相機喀嚓、喀嚓的拍。

  只是這農舍她越看是越生氣,這兩天傳出,住在農舍裡的蘇嘉全岳母要搬家,這位先生原原本要來看豪宅搬家是怎麼搬的,沒想到蘇嘉全岳母早一步搬離了,讓他撲了空。

  蘇嘉全說,他只有這農舍一棟,而且現在已經都說捐出去了,就是這樣不少人趕快跑來看一看,這前蘇縣長的豪華農宅,當然一個個都拍照,做個「到此一遊」留念。不管是騎腳踏車的小朋友,騎摩托車的當地人,還是開著雙B進口車的外地客,全都是為了阿嘉農舍來的,新聞吵得熱也讓民眾趕著來湊熱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