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18:58

小貨車對撞! 9歲童重傷夾車內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礁溪,下午發生兩輛小貨車對撞的意外,兩輛貨車在行經瑪璘路,一處沒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時,撞成一團,銀色小貨車當場撞飛進旁邊的田裡,紅色小貨車上,70多歲的薛老先生,輕傷送醫,最嚴重的是薛老先生載著的9歲小孫子,他整個人被卡在副駕駛座,全身多處骨折,還有顱內出血的情形,有生命危險。

  9歲的薛小弟弟,車禍被夾在座位上渾身是血,拚命叫救命。消防隊員拿出油壓剪破壞車體,搶時間要救薛小弟弟,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薛小弟弟已經痛到快要昏倒,紅色小貨車車頭全毀,扭曲的鐵皮把薛小弟弟夾在中間。

   好不容易,消防隊員才把他救出來趕快送醫,紅色小貨車的右轉燈還不斷在閃,跟它對撞的另外一輛銀色小貨車,情形也沒好到哪去。撞到之後,又擦撞路邊的交通號誌,整輛車栽到田裡面。

  銀色小貨車的駕駛好不容易逃出來,腳上還沾滿泥巴,一句話都說不出來。被送往醫院的薛小弟弟,肋骨、鎖骨、顱骨還有右大腿,跟左小腿都骨折,還有顱內出血,有生命危險。車到底怎麼撞的,沒人說的清楚,警方也在現場採証,要釐清肇事責任歸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