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12:00

雙胞胎"輪流"偷 指紋比對認栽!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雙胞胎輪流當小偷到超商偷東西,桃園一家商店被竊賊偷走了價值一千元的刮鬍刀,抓到兩名嫌犯,但嫌犯是一對雙胞胎,兩人都不願承認是誰偷的,還要警方去驗DNA,但警方也很聰明,查出雙胞胎中的弟弟有通緝在身,利用指紋比對,馬上確認是弟弟偷竊,哥哥負責把風。

  監視器畫面拍下兩名男子,在賣場的櫃子前面走來走去,兩個人身材長相竟然一模一樣,原來兩個是雙胞胎小偷。他們的動作看起就像正在挑選商品,沒什麼異狀,但其實他們正在觀察旁邊,一趁沒人注意的時候,就要動手行竊。

  在賣場左晃右晃,最後走到了櫃檯旁邊,看到一隻要價一千元的知名品牌刮鬍刀,其中一個人就先站在外面把風,另外一個就負責伸出第三隻手偷東西,偷來的刮鬍刀藏在外套裡正準備離開現場,突然超商的警報聲響起,把風的嫌犯立刻拔腿就跑,另一個則被店員當場逮住,送進警局。

  被抓到的潘姓男子很狡猾,利用自己是雙胞胎,兩兄弟外表幾乎長的一模一樣,就冒用哥哥的身分想替自己脫罪,讓警方也很苦惱,最後只好採集指紋才終於辨識,偷東西的就是被抓到的弟弟,後來也循線抓到把風的哥哥,自認聰明的雙胞胎,卻栽自己的指紋上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