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12:00

婦人裝病討錢 多位住戶受騙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下面這個婦人,提醒您不要借錢給她,因為她是騙子,她出沒在高雄市三民區,在清晨或深夜會挨家挨戶按鈴,跟民眾說因為生病了,急需用錢,拜託民眾伸出援手,有人很好心給她兩三千塊,後來才發現,她用這個理由跟好多人要錢,現在里長也貼出公告,呼籲大家千萬小心。

  鄰長一大早就在社區發傳單,傳單上寫,本里近日發生多起婦人假傷病真詐財,籲請全體里民小心防範避免再度受騙。原來是社區最近出現一名太太,都會選在一大早到住戶家門口敲門,說她是住在附近的鄰居,因為生病臨時要看醫生沒錢,拜託大家借一點醫藥費。有人看她可憐立刻掏出三千元,不過事後才發現,這個拿走錢的太太根本不是她的鄰居,而且錢再也沒有回來。

  因為越來越多人受害,所以里長才會印出公告,要大家小心。本來還要找出他的影像,結果現在卻因為監視器有問題,找不到畫面。不過根據附近居民說法,這名婦人年紀大約30歲以內,身高160公分左右台語口音,留長髮左額頭都貼一塊紗布,請大家要小心,如果遇到她來敲門千萬別再上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