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18:58

雷射筆引殺機! 遭學弟圍毆狂砍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兩名夜校生,在校園裡開玩笑,往學弟身上照雷射筆,玩鬧過了頭起口角。結果兩人放學踏出校門,被學弟找來的十部機車團團圍住,拿棍棒和水果刀圍毆,兩人寡不敵眾被砍傷倒地,小小糾紛學弟糾眾砍學長,現在砍人的學生都被移送少年法庭。

  兩名夜校生放學正準備共騎機車離開,突然被十部機車團團圍住,對方二話不說抄起手邊的棍棒和水果刀就是一陣猛打,其中一人左手被砍傷,驚慌丟下同伴逃離現場。一群人殺紅了眼追上去繼續打,因為太囂張,附近居民報警處理,打人的青少年趕緊跑回頭,坐上機車逃離。

  這時頭部被打傷的其中一人,鬆一口氣,從騎樓跑出來和被追逐砍傷的同伴會合,無奈看著他傷重倒地。重回案發現場,地上血跡斑斑,街頭濺血竟然只是因為兩名夜校生在校園裡開玩笑,往學弟身上照雷射筆起口角,結果學弟就糾眾打學長報仇。

  凶狠程度把目擊者都嚇了一大跳,因為嫌犯都還未成年,警方通知學校教官帶學生到警局投案,打人的十一人也都移送到少年法庭,得爲血氣方剛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