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18:58

咬傷1個月半嬰 小爸爸坦承暴行!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出生一個半月的小男嬰祥祥,被十九歲的小爸爸虐待,全身是傷。華視昨天獨家拍到小男嬰的現況,今天繼續追蹤,追到了虐待男嬰的小爸爸。他坦承,受不了孩子半夜哭鬧,用嘴巴咬傷孩子;還說,以為祥祥像小狗一樣喜歡被抓弄下巴,長長的指甲一直往祥祥的下巴抓,竟然把他的下巴抓出好大的傷口。

  加護病房外,祥祥的媽媽看到媒體在現場關心,連祥祥都不看了就急著快閃離開。走在她旁邊的是祥祥的爸爸,身材高瘦,穿黑色夾克牛仔褲;年紀很輕,今年只有十九歲,上個月他才和二十一歲的小媽媽登記結婚。

  雖然結了婚,但是他們沒有經濟基礎。祥祥出生後,平常打零工的爸爸特地留在家裡幫忙照顧,但是十九歲的爸爸遇到祥祥半夜哭鬧不睡覺就抓狂。祥祥左邊腋下的傷是被爸爸咬傷的;下巴一道一道的抓痕是因為爸爸說,他以為祥祥像小狗一樣,喜歡被逗弄下巴,只要一哭鬧就抓下巴,長長的指甲把祥祥抓得又紅又腫。

  爸爸的暴力行為看在阿祖眼裡,以為是年紀太輕,不會照顧小孩。阿祖袒護祥祥的爸爸,直到祥祥送進加護病房,還不相信孫子會虐打曾孫子。可憐的祥祥才一個半月大,就得面對這麼痛的家庭暴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