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12:00

FM2當糖果吃! 3歲男童昏迷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家長們真的要很當心,嘉義有一個3歲的男童翻媽媽的手提包玩耍,在裡面發現數顆"FM2"藥丸,小朋友可能以為是糖果吞了下去。媽媽發現男童昏睡不起趕快送醫,但因為FM2的效力是一般安眠藥的10倍,小男童現在還在加護病房,仍然沒有清醒。

  

  救護車快速的開進急診室的門口,醫護人員趕快打開車門把車上3歲的小男童送下來,他整個人小小的身體躺在擔架上,軟綿綿的一動也不動了。護士將他推進急診室,大家手忙腳亂趕快準備急救,男童的媽媽也跟在救護車後面跑進急診室內,焦急的盯著親愛的兒子。但男童還是昏迷一點反應也沒有,讓媽媽真的是自責又後悔。

  原來男童會昏迷是因為他翻媽媽的包包玩耍,居然在裡面發現了幾顆FM2藥丸,小朋友還以為這是糖果開心的吃下去,沒多久就昏睡不醒。媽媽發現當場嚇哭趕快送醫,但因為FM2是迷幻鎮定劑,藥效是一般安眠藥10倍,讓男童到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仍然沒清醒。

  而男童的媽媽說是因為最近睡不好才會跟朋友拿藥丸來吃,但FM2是三級管制毒品,現在警方也介入調查到底貨源哪裡來的,但現在就讓媽媽擔心的也許不是將面臨的官司,而是自己的粗心大意居然害了寶貝兒子誤食毒品躺在醫院昏迷不醒,真的讓她後悔莫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